伍冬梅临时代办出席2019年塞浦路斯侨界运动会
2019-05-14 16:36

  2019年5月11日,伍冬梅临时代办出席塞浦路斯大学孔子学院与塞华人华侨友好协会、中塞文化艺术教育中心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侨界“国庆杯”运动会,塞大孔院中方院长王武兴、塞华人华侨友好协会会长车骅力及来自四大城市的侨胞共四百余人参加。

 

  伍代办在致辞中首先代表中国驻塞使馆衷心祝贺孔子学院和塞华人华侨友好协会再次成功举办侨界运动会,希望广大旅塞侨胞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中塞友好作出更大贡献。伍代办还引用习近平主席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对广大青年的寄语,号召侨胞们勇挑重担、砥砺奋斗,保持青年时代的意气风发,并希望大家在运动会上挥洒汗水,收获快乐。  

   

  王武兴院长、车骅力会长分别致辞并希望大家发挥奋勇拼搏的运动精神,充分享受运动的魅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运动会以各代表团精彩的文艺演出开始,来自尼科西亚、利马索代表队的拉拉操表演惊艳全场,小美女们动作整齐划一、充满活力,婀娜多姿的新疆舞更是点燃了大家的运动热情。比赛期间,五个代表队参加了拔河、跳大绳、齐心协力、袋鼠跳接力等比赛项目,充分展示了大家运动特长、团队配合能力,最终帕福斯队以绝对优势获得了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此外,运动会还特别为小朋友们安排了勺子运蛋、袋鼠跳等比赛,小运动员们蓄势待发,永争第一。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