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政党祝贺中国共产党十七大胜利召开
2007-10-22 00:00

  近日,塞浦路斯主要政党纷纷向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发贺信,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第十七届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塞第一大党劳进党在贺信中强调,十七大是一次承前启后的重要会议,将为中国未来各领域的发展指明方向;中国共产党坚持社会主义理论和自己独特的发展模式,使中国在经济发展领域取得了另人瞩目的成就。贺信表示,在冷战后的单极世界中,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中国将扮演一个决定性的角色。劳进党对中国共产党长期以来对该党和塞人民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

  民主大会党表示,塞虽为小国,但却拥有强大的中国作为朋友。中国在政治、经济和文化方面的影响力使中国已成为在当前国际舞台上的世界级强国。作为欧盟成员国,塞将一如既往地推动发展欧盟与中国的关系。民主大会党期待与中国进一步加强业已存在的良好合作。

  社会党指出,鉴于当前中国在世界上举足轻重的地位,十七大的圆满成功不仅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重大胜利,也必将惠及世界的和平与安全。

  民主党祝愿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在经济社会等各领域取得更大的成就。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