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商务周”在塞浦路斯举行
2007-11-20 00:00

  2007年11月19日,塞浦路斯国际商贸中心和塞商工会联合举办的“中欧商务周”在尼科西亚市开幕。塞商工旅游部长米哈依里蒂斯、塞商工会主席马夫洛马蒂斯、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赵亚力应邀出席开幕式并讲话。米对商务周的举行表示祝贺,指出这将有利于塞发挥东地中海地区商务枢纽的作用。赵大使对来塞的中国企业界代表表示欢迎,强调商务周将大力推动中塞和中国与塞周边地区商贸关系的进一步发展,预祝国内企业在此挖掘出更多商机,发展更多合作伙伴。巴勒斯坦国民经济部长、部分外国驻塞使节和一些塞企业家等上百名代表出席开幕式。

赵大使致辞

塞商工部长致辞

赵大使陪同塞商工部部长参观

会场

  商务周将持续至11月25日。中国德利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温州市国际商会、山东省企业联合会、青岛机械工业总公司等一些国有、民营企业参加。商务周期间还将举行研讨会、展销会等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