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积极推动中国游客来塞和开通两国直航
2012-10-22 17:44
    2012年10月20日,《塞浦路斯邮报》报道了塞浦路斯旅游局努力推动更多中国游客来塞旅游,并称帕福斯市希望成为中塞两国开通直航首选城市。 
 
 
 

塞旅游局主席阿莱科斯·奥朗迪奥蒂斯介绍了塞旅游局为吸引中国游客来塞所做的推介工作,表示塞正与中相关旅行社合作,希望吸引5000至10000名中国游客明年春季来塞观光。

 

奥朗迪奥蒂斯称,塞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但中国游客来塞目前面临一些障碍,首先需要解决的就是简化签证办理手续和开通两国直航,一旦解决预计中国游客来塞人数将大幅上升。他将在未来几天内与塞商工部长西里基欧蒂斯举行会谈就此进行讨论。

 

帕福斯商工会主席乔治·勒普托斯称,为吸引中国游客来塞和开通两国间直航,塞旅游局近期与中国旅行社及航空公司进行了接触,中方对此表现出一定的兴趣。中国驻塞使馆刘昕生大使近日出席了帕福斯商工会研讨会,会见了塞旅游局局长奥朗迪奥蒂斯。

 

勒普托斯表示,中塞两国开通直航将极大推动中国公民来塞进行房地产及其他领域的投资,打开潜力巨大的中国旅游市场,中国公司将从塞作为国际服务中心的独特优势中获益。值得注意的是在当前两国尚未开通直航和机票价格昂贵的情况下,来塞购买房产的中国公民人数在过去四到五个月内迅速增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