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星原大使出席塞浦路斯侨界联谊活动
2017-04-18 16:52

2017417日,黄星原大使夫妇出席塞浦路斯华人华侨友好协会在塞野鸭湖公园举办的侨界联谊活动。塞华人华侨友好协会会长车骅力、副会长马斌伟、韩梅梅以及旅塞侨胞、塞社会友人、使馆工作人员100余人参加。

 

黄星原大使在讲话中积极肯定旅塞侨胞和侨社为传承中华文化、促进中塞友好、支持国内建设与发展所作贡献,感谢侨社和侨胞们对使馆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广大侨胞通过本次丰富多彩的联谊活动,进一步加强团结、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继续发扬爱国爱乡、团结互助的精神,为构建和谐侨社及增进中塞友谊作出新的贡献。使馆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宗旨,支持侨胞在塞发展、融入当地社会,积极维护侨胞合法权益。

   
整场活动始终洋溢着热烈、欢乐的气氛,持续近3个小时。黄大使还亲自参加拔河比赛、观看华人文艺团体表演,并与侨胞们亲切交谈。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