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友好代表团宣介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2016-12-12 16:27

   2016128日,中共友好代表团团长、国务院法制办公室副主任、党组成员袁曙宏在驻塞浦路斯使馆与普罗米修斯研究所专家学者举行座谈会,宣介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黄星原大使主持座谈会。塞普罗米修斯研究所董事会董事、劳进党中央委员会委员和基层组织党员中国驻塞维和警察、孔子学院和中资机构代表60人出席。 

 
   袁曙宏副主任从十八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三大核心要素等方面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了中共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方略和历史必然性,并积极评价中塞两国传统友好关系。袁副主任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领导地位,这是党中央根据党情、国情、世情作出的历史性决定和正确选择,反映了全体中国共产党员的心愿和心声。全会还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充分表明了党中央严厉惩治腐败的政治决心和历史担当,这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普罗米修斯研究所所长卡索里迪斯详细介绍研究所和劳进党发展史以及对国际共产主义运动、左翼思想的研究看法,并感谢袁副主任详实精彩的发言。索表示,他和同事们
对中国共产党治党理念和治国方略有了更加深入、全面的了解,愿同中方加强在理论学术领域交流合作。  
 
   黄大使在致辞中表示,要想了解现代中国,首先要了解中国共产党,要想了解中国共产党,必须要关注
历届重要会议。前不久召开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就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建等问题作出战略规划和部署,意义重大,影响深远。此次中央宣讲团向友好国家塞浦路斯的政党和智库宣介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必将使中塞各层次、各领域交流迈上新台阶。  
 
  座谈
会问答环节气氛友好、反应热烈,袁副主任还就反腐、党建、青年教育等问题与普罗米修斯研究所专家学者、劳进党党员干部进行互动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