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星原大使出席塞浦路斯侨界庆祝中国国庆活动
2016-10-03 04:16

  2016年10月1日,黄星原大使夫妇出席塞浦路斯侨界举行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午宴,塞浦路斯华人华侨友好协会会长车骅力等旅塞华侨华人近200人参加。

  黄星原大使在致辞中介绍了新中国成立67年来取得的巨大成就和中塞关系取得的新进展,积极评价了广大旅塞侨胞为祖国繁荣、家乡建设、中塞友好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大家继续弘扬“爱国、爱侨、爱乡”的精神,团结一心,和谐发展,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推动祖(籍)国的建设与发展、深化中塞友好作出新的贡献。

  车骅力会长在致辞中赞誉祖国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详细介绍了旅塞侨胞为支持国内经济发展、推动中塞关系发展所作工作,感谢黄大使和使馆对旅塞侨胞的关心、对塞侨团建设的支持,并将继续秉持团结和服务侨胞的宗旨,举办各类文化活动,为维护侨胞利益、深化中塞友谊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现场欢声笑语、气氛热烈,始终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侨胞们纷纷盛赞祖国伟大发展成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旅塞侨胞和侨校儿童还奉献了精彩的歌舞表演,赢得现场嘉宾的热烈掌声。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