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浦路斯使馆与警方联合举办华侨华人安全知识讲座
2016-09-30 22:57

  2016年9月29日,驻塞浦路斯使馆在塞南部港口城市利马索与当地警方联合举办华侨华人安全知识讲座,曾云参赞、利马索警察局长索洛莫斯出席并致辞,我旅塞侨胞近百人参加。

  曾云参赞在致辞中感谢利马索警方与中国驻塞使馆合办安全知识讲座,高度评价利马索警方为保障当地侨民人身和财产安全、营造良好社区环境所作积极努力。希望广大华侨华人通过此次讲座,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有效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同时积极融入当地社会,为中塞关系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索洛莫斯局长感谢中国驻塞使馆对警方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塞方将致力于为中国侨民创造安全宜居的环境,欢迎更多的中国公民来塞观光旅游、投资置业,也希望中国侨民积极参与利马索市邻里守望机制,提高法律意识与互助意识。

   

      本次活动中,塞警察局三名警官分别向我侨胞介绍了利马索警察局基本情况和联系方式、安全防范知识与邻里守望机制以及安全行车知识等内容,并积极回应我侨胞的关切。

   
      此次讲座受到广大侨胞的广泛欢迎和好评。他们纷纷感谢使馆举办此次活动,表示受益匪浅,自身的安全防范意识、安全行车意识得到有效提高,希望使馆能够再次举办类似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