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星原大使会见中国防治地中海贫血症考察团
2016-09-26 21:28

2016925日,黄星原大使会见中国防治地中海贫血症考察团,塞地中海贫血症联盟主席恩格来佐斯在座

黄星原大使首先欢迎代表团访塞,并积极评价近年来中塞卫生合作所取得的积极进展。黄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塞建交45周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在卫生领域特别是防治地中海贫血症方面的合作,为中塞关系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考察团团长、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公益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高华俊详细介绍了中塞在防治地中海贫血症方面的合作情况,并表示,中塞双方在防治地中海贫血症方面各有所长,合作潜力巨大,此次考察团访塞旨在进一步深化两国在该领域的交流与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

恩格来佐斯主席表示,感谢中国驻塞使馆对地中海贫血症联盟组织的支持和帮助,塞方希望继续加强与中方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该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积极服务于两国卫生事业的需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