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林功夫震撼塞浦路斯 “欢乐春节”演出圆满落幕
2016-03-01 15:50

  2016年2月24日—28日,2016“欢乐春节”少林功夫走进塞浦路斯,河南少林功夫团在塞各大城市演出四场,场场座无虚席,各国驻塞使节、当地政府官员和逾千名当地民众一同感受了少林功夫的魅力。  

   

  2月24日,少林功夫团在塞浦路斯尼科西亚大学进行了访塞首场演出,拉开了在塞开展2016“欢乐春节”巡演的序幕。驻塞大使刘昕生和塞教育和文化部文化局局长帕夫罗斯出席了首演并致辞。  

   

  刘大使表示,“欢乐春节”是中塞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少林功夫是中国文化的优秀代表,在中塞两国建交45周年之际,在中国文化部和河南省文化厅的大力支持下,此次演出必为中塞文化交流再添亮点,为加深塞人民对中国文化的了解做出贡献。  

   

  在一个多小时的功夫表演中,各种少林传统拳法、少林十八般兵器以及童子功、硬气功等少林绝技给观众带来了巨大的冲击力,现场欢呼声和惊叹声不绝于耳,掌声雷动,经久不息。演出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观众纷纷与功夫演员合影留念,久久不肯离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