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浦路斯大使刘昕生出席塞中商会晚宴
2014-11-18 15:49

   20141113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昕生出席塞中商会晚宴并致辞。塞商工旅游部长拉科特里皮斯代表总统阿纳斯塔西亚迪斯出席晚宴并宣读总统致辞,塞商工会主席比利蒂斯塞中商会主席卡乌利斯分别致辞,百余名塞中商会企业家会员在座。  

     

   刘大使在致辞中感谢塞商工会、塞中商会为推动中塞经贸合作和双边关系发展做出的努力和贡献,并向来宾介绍了今年以来中塞两国在能源、经贸、人文等各领域交流合作的重大发展刘大使希望塞方为中塞商贸、投资活动进一步提供便利措施,继续深化两国经贸关系。  

     

   阿纳斯塔西亚迪斯总统在书面致辞中高度赞赏刘昕生大使和中国使馆与塞中商会密切联系为推动塞中经贸合作和促进两国关系发展所做的积极贡献。塞中两国在能源、电信、航运、教育、旅游及房地产领域合作潜力巨大,塞方愿与中方一道积极探索深化两国合作的新途径,促进塞中两国关系持续蓬勃发展。  

     

  使馆经商参赞王奎礼陪同出席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