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共和国举行独立53周年庆祝活动
2013-10-02 02:49
 

2013年10月1日,塞浦路斯共和国举行隆重的独立日庆祝活动。上午11时,阿纳斯塔西亚迪斯总统参加了在首都尼科西亚举行的阅兵仪式。阅兵式由塞浦路斯国防部长弗蒂欧主持,塞政府各部部长、各国驻塞浦路斯使节出席。

  

       阿纳斯塔西亚迪斯总统发表讲话                     阅兵队伍 

在塞浦路斯国民自卫队军乐团的带领下,由海军、陆军、特种兵等方队组成的受阅部队经过检阅台,武装直升飞机飞过城市上空尼科西亚市民和各界群众在阅兵部队经过的沿途观看并鼓掌欢呼。当日,阿纳斯塔西亚迪斯总统还在位于尼科西亚的总统府举行国庆招待会,会见了各国使节。

         

                    刘大使与阿纳斯塔西亚迪斯总统在招待会上交谈

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刘昕生参加了以上庆祝活动。刘大使在国庆招待会上向阿纳斯塔西亚迪斯总统表示节日的祝贺,为两国在同一天庆祝国庆感到高兴,愿意与塞浦路斯政府与人民一道,分享节日的欢乐与祝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