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总统赫里斯托祖利季斯会见刘彦涛大使
驻塞浦路斯使馆
2023-05-12 23:17

2023年5月12日,赫里斯托祖利季斯总统会见刘彦涛大使,双方就中塞战略伙伴关系持续发展、中欧关系健康发展等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刘大使向总统转达了习近平主席的亲切问候,并表示,在两国元首的战略引领下,中塞战略伙伴关系建立一年半来保持了高水平发展。希双方在新的世界变局背景下,围绕两国核心利益和关切,坚定相互支持,进一步增进政治互信,拓展务实合作,加强文明交流互鉴,并希塞方为中欧关系健康发展继续发挥积极、建设性作用。

赫里斯托祖利季斯总统请刘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的诚挚问候,高度评价中塞战略伙伴关系的丰硕成果和巨大潜力,表示将坚定地践行“一个中国”原则,密切高层互访,深化各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国关系再上新台阶,并愿为中欧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