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涛大使会见塞浦路斯拉纳卡市市长维拉斯
驻塞浦路斯使馆
2023-03-29 21:54

    2023年3月28日,刘彦涛大使会见拉纳卡市市长维拉斯,双方就友城合作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流。

刘大使表示,宁波市与拉纳卡市自2022年3月建立友城关系以来,双方相互了解不断加深,交流合作初见成效。下一步,希望两市积极组织代表团互访,围绕经贸、文化、教育、旅游、港口等重点领域开展卓有成效的交流合作。此外,还有中国其他城市也表达了与拉纳卡市结好的积极意愿。希望双方加强接触,积极探讨合作事宜。中国驻塞使馆将继续大力支持中国有关城市与拉纳卡发展友城关系。同时,为进一步促进两国地方合作,拟推动成立“中塞友城联盟”。希望维拉斯作为塞市长联盟主席,积极推动“中塞友城联盟”建设。

维拉斯介绍了拉纳卡同宁波友好交往的初步成果,对双方活跃的友城关系表示高度肯定,亦对与中国其他城市结好表达积极态度。维并表示愿今年择机访华,推进友城交流合作进一步走深走实,并愿为“中塞友城联盟”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