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塞浦路斯使馆向旅塞困难侨胞、留学生发放“春节包”
驻塞浦路斯使馆
2022-12-16 00:58

中国农历兔年新春来临之际,驻塞浦路斯使馆通过多方渠道,全面梳理了在塞困难侨胞、临时滞留人员、留学生等情况,并根据侨胞实际需求,精心准备了“春节包”。


“春节包”中包含防疫物品、春联福字套装、领保台历、新春贺卡以及方便食品套装等,希望侨胞切实保护自身健康与安全,并为大家传递祖国深深的牵挂和浓浓的关爱。

近日,刘彦涛大使带领全体馆员完成了“春节包”的包装工作,并走访慰问了特别困难侨胞。使馆通过快递寄送、现场发放等方式为困难侨胞、留学生送达春节包,目前这一份份温暖的“春节包”已陆续抵达各地侨胞的手中。

大家纷纷表示使馆的春节暖心包寄托着祖国的牵挂和亲人的思念,为侨胞在海外欢度春节增添了喜庆气氛,让侨胞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和关怀。


新的一年,中国驻塞浦路斯使馆将继续做好为广大侨胞、留学生服务工作。在此,祝愿各位同胞新年平安健康、兔年大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