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涛大使祝贺京东塞浦路斯国家馆开馆
外交部-驻塞浦路斯使馆
2022-10-27 16:51

2022年10月27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通过视频热烈祝贺京东塞浦路斯国家馆开馆。


刘大使表示,今年是中塞建立战略伙伴关系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塞关系提质升级的一年,中塞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合作领域进一步拓宽。中方鼓励中国企业赴塞投资兴业,也欢迎更多塞浦路斯企业赴华,分享中国发展机遇。有中塞两国政府的高度重视、有力支持为引领,有各界共同秉持的原则、理念与合作意愿为基础,有牢固的人民友谊为纽带,相信中塞合作定会结出更多硕果,造福两国人民。

刘大使说,塞浦路斯农业走精品路线,产品质优价美。通过京东平台,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塞浦路斯的美酒和美食。希望京东塞浦路斯国家馆运营方以高度的责任感,把好产品质量关,做好相关运营工作,将京东塞浦路斯国家馆打造成中国民众了解塞浦路斯的窗口。衷心祝愿京东生意兴隆、财源茂盛,祝愿塞浦路斯产品卖得红火。

塞浦路斯驻华大使玛夫罗马蒂、经商参赞欧阳路等现场出席仪式。塞浦路斯能源商工部长皮里迪斯也通过视频表示祝贺。


京东塞浦路斯国家馆链接:https://mall.jd.com/index-12322986.html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