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涛大使视频会见新任塞浦路斯驻华大使
驻塞浦路斯使馆
2022-10-15 02:27

2022年10月14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与新任塞驻华大使玛夫罗马蒂举行视频会见,就两国战略伙伴关系、相关领域交流合作等议题进行了深入友好交流。

刘大使祝贺玛履新,重申中方在塞浦路斯问题上的原则立场和坚定支持,全面介绍了中塞两国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后在政治、经贸、文化、教育、卫生、友城、旅游、青年等领域交流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感谢塞驻华使馆共同举办中塞友好故事征集活动,希望双方使馆加强沟通与协作,继续办好第二届中塞青年论坛等系列活动,共同推动中塞战略伙伴关系再上新台阶。  

玛热烈祝贺中国共产党二十大即将召开,预祝此次具有重要意义的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诚挚感谢中方在塞浦路斯问题上的长期坚定支持,重申塞政府严格恪守一个中国原则。高度赞赏塞中两国深厚的传统友谊以及双边关系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果,表示我和我的家人对中国感情颇深,我愿与中国驻塞使馆保持经常性沟通与合作,尽最大努力持续充实和提升两国战略伙伴关系。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