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浦路斯使馆举行侨界和中资机构座谈会
2019-07-29 17:47

  2019年7月24日,在我馆伍冬梅政务参赞离任、王晟政务参赞到任之际,黄星原大使主持召开侨界和中资机构座谈会,研究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相关工作。塞浦路斯华人华侨和中资机构代表约20人参加。

 

  黄大使首先介绍了在塞举办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规划并表示,庆祝活动将涵盖文化、商务等领域,覆盖塞浦路斯各大城市,包括使馆主办的国庆招待会、帕福斯文化之夜、拉纳卡中国文化节、“中国园”揭幕仪式,以及由塞广东商会主办的阿依纳帕“中国日”活动、塞国际投资者协会主办的利马索“中国节”和中塞经贸合作商务论坛等,希望侨界代表和中资机构发扬团结协作精神,积极参与其中,为庆祝活动建言献策、作出贡献,积极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所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讲好中国故事,传播正能量。

      

  伍冬梅参赞感谢侨界代表和中资机构对其工作的帮助与支持,希望大家继续支持和配合使馆各项工作,促进中塞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王晟参赞积极评价各位侨界代表和中资机构为促进中塞经贸和文化交流合作、协助使馆领保工作所作积极贡献,希望侨界、中资机构和使馆群策群力,共同将中塞关系与各领域务实合作做深做实。

 

  座谈期间,与会代表踊跃发言,均表示将精诚团结合作,配合使馆落实好文化活动安排及相关保障工作,把国庆系列庆祝活动办好。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