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昕生大使出席塞浦路斯科技大学图书馆汉语角揭牌仪式
2014-10-13 18:57

  2014年10月10日,塞浦路斯科技大学图书馆“汉语角”揭牌仪式在利马索举行。塞浦路斯科技大学副校长阿纳伊奥托、利马索副市长萨瓦斯托帕、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刘昕生出席并分别致辞。  

     

  刘昕生大使为“汉语角”揭牌  

  塞浦路斯科技大学“汉语角”是该大学与中国汉办合作项目,由汉办提供宣传中国文化和汉语教学的图书近千本,供该校师生使用。来宾们高度评价开办“汉语角”的意义,其作为展示、传播中国文化的重要平台,有助于拓展中塞双边人文交流,加深塞浦路斯民众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刘昕生大使会见塞科大副校长阿纳伊奥托、利马索副市长萨瓦斯托帕  

  开幕式气氛热烈,吸引了众多当地民众及华人华侨参与。塞专家学者现场为观众讲解中医、表演太极拳。塞孔子学院、华人华侨友好协会也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舞蹈,令当地民众赞叹不已。  

     

  塞学者讲解中医知识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