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部部长蔡武会见塞浦路斯教育文化部长科内维泽斯
2014-01-29 16:46

  1月25日,文化部部长蔡武在塞浦路斯首都尼科西亚会见了塞浦路斯教育文化部长科内维泽斯,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文化交流与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蔡武表示,很高兴率中国政府文化代表团访问美丽的塞浦路斯。中塞两国关系友好,文化交流与合作发挥了重要作用此次访问期间签署的两国文化合作协定第10个年度执行计划,将促进两国的文化交流与合作将迈上新的台阶。  

  蔡武还介绍了中共十八大以来,中国政府和人民在构建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繁荣和规范文化市场以及提高文化开放水平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展。

  

  科内维泽斯表示,很高兴在尼科西亚见到蔡部长,欢迎蔡部长率领代表团访问塞浦路斯。目前,塞政府在经济困难的情况下,希望通过发展文化和教育,为经济恢复增添活力。期待同中方在文化产业领域开展交流与合作。  

     

  会见后,蔡武与科内维泽斯共同签署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塞浦路斯共和国政府2014年至2018年文化合作执行计划》。  

  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刘昕生出席了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