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昕生大使访问尼科西亚大学
2012-11-28 14:30
   2012年11月27日,刘昕生大使访问塞浦路斯尼科西亚大学,会见了阿塔利迪斯校长,该校研究基金会主席、塞前教育文化部长迪米特里欧以及负责行政和学术事务的两位副校长会见时在座。
 
 

阿塔利迪斯校长对刘大使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尼科西亚大学基本情况和与中国有关院校的联系就推动该校获得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与中国高校合作建立联合学位和开展师生交流互换、在该校开设汉语文化教学和向在塞华人教授希腊语等问题与刘大使交换了意见。

 

刘大使感谢阿塔利迪斯校长介绍情况,积极评价尼科西亚大学近年来的快速发展和与中国有关院校的联系,希望大不断拓宽和深化与中国高校及有关教育机构的交流与合作,为促进中塞两国教育文化交流做出贡献,中国使馆愿为此发挥积极作用。


    尼科西亚大学创立于1980年,2007年9月通过塞浦路斯教育文化部批准升级为综合类大学塞规模最大的私立大学最为现代化的综合性高等教育机构之一,目前在校学生约6000人,教职员工约250人,具有较高的教学和科研水平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