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昕生大使访问塞浦路斯帕福斯市
2012-11-21 19:23
         20121120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昕生访问了塞浦路斯第四大城市帕福斯。访问期间,刘大使会见了帕福斯市长维尔加斯,并出席中国使馆为帕福斯商工会举行的午餐会。

  

       维尔加斯市长对刘大使来塞履新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帕福斯市的有关情况。维表示,很高兴看到近期越来越多中国公民选择来帕福斯市旅游、投资。作为欧盟2017年文化首都,帕福斯市愿继续加强同中国使馆的联系,并通过中国使馆进一步扩大同中国各地方政府在经贸、旅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增进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刘大使感谢维所谈,积极评价中塞关系取得长足发展,表示两国人民友谊历久弥新,中国公民在帕市工作生活顺利,并努力融入当地社会,感谢市长本人及市政府在各个方面给予他们的支持和帮助。中国使馆将会继续推动中国各省市与帕市开展各领域交流与合作,促进中塞友好合作关系迈上新台阶。

 

  中国驻塞使馆商务参赞王奎礼陪同参加上述活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