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昕生大使出席塞浦路斯帕福斯工商界研讨会
2012-10-07 13:18
     2012年10月4日,刘昕生大使塞浦路斯海滨城市帕福斯出席当地工商联合会与塞建筑商会联合举办的“塞浦路斯与中国”研讨会。

刘大使在发言中介绍了中塞两国的传统友好合作关系,阐述了中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现状,指出全球经济危机虽给塞各自发展造成一定困难,却为两国经贸合作带来众多机遇,希望塞方加大推介和宣传塞特色旅游资源和优质农产品的力度,发挥在旅游、服务和金融业的优势,积极挖掘两国经贸领域合作潜力,表示中国驻塞使馆将致力于增进和推动两国政府、地方和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交流合作

    与会的帕福斯地区工商界人士、房地产开发行业的企业家代表介绍了塞浦路斯经济发展、投资环境和独特地理位置以及帕福斯地区的旅游资源和房地产发展情况,认为塞可以成为中国企业走进欧洲的重要门户,欢迎中国投资者来塞考察投资、旅游和购置房产,表示将推动政府出台优惠政策,简化相关审批和办理手续,为中国投资者提供一定便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