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浦路斯使馆关于证件办理的提示
2020-01-29 02:14
 

  近期,国内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多个省区市以及有关国家和地区出现确诊病例。根据经验,春节过后是旅侨胞换发护照和办理领事证件的高峰期。为最大限度保护申请人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中国驻塞浦路斯使馆将于1月31日起在办证大厅增设体温检测。有体温异常等患病征兆者,请暂时不要来馆申办业务。请将护照预约信息和个人联系方式发送电子邮件consulate_cyp@mfa.gov.cn,工作人员会尽快回复并为您安排身体健康恢复后的申办时间。  

  请广大侨胞理解并配合上述措施,根据个人实际合理安排申办时间。为降低人员密度,建议您按照预约时间申办护照,无需过早来馆等候。近期从国内返或身边有近期从国内来人员,请做好自我防护与隔离,在确认健康无恙情况下再来申办业务。

       中国驻塞浦路斯使馆祝大家健康平安,并将继续正常为您提供所有证件服务。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