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星原大使带你读两会# 之一
2020-05-23 14:02

  黄星原大使推文解读两会1:  

  中国全国人大主席团会议决定,将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立法列入此次全国人大会议议程并进行审议。22年前香港回归时就已经规定外交和安全大权在中央,但是可以定的是,有那么一些国家对中国内部事务非常感兴趣,特别想干涉。大家很快就会看到我的预言是准确的。  

  

  黄星原大使推文解读两会2:  

  将香港特区维护国家安全立法列入此次全国人大会议议程并进行审议的原因是什么?我想应该是:现在的香港,是世界范围内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最不健全、维护国家安全的制度体系最薄弱的地方,也是外部势力直接插手捣乱最猖狂最肆无忌惮的地方。老百姓忍不下去了,中央看不下去了。  

  

  黄星原大使推文解读两会3:  

  今年中国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没提经济增速具体目标。我理解做好最坏的打算,争取最好的结果就是目标。努力方向是:保就业保民生稳住经济基本盘,扩内需扩开放打赢扶贫攻坚战,减负担促生产争取财政有作为,抓抗疫抓立法保障生命和安全。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