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浦路斯大使李国邦出席欧盟驻塞浦路斯代表处中欧青年招待会
2011-05-30 16:10

  2011年5月27日晚,为庆祝中欧青年交流年,欧盟委员会驻塞浦路斯代表处举办中欧青年招待会。驻塞浦路斯大使李国邦、欧委会驻塞副总代表、塞教育与文化部部长代表、全国青联秘书长等出席活动。

 

  李大使在致辞中积极评价中欧、中塞关系发展,表示青年是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所在。中欧关系的顺利发展离不开中欧青年的支持和努力,中塞传统友谊也需要中塞青年的继承和发扬。希望两国青年肩并肩、手牵手,进一步推动中欧、中塞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塞方嘉宾也纷纷表示,两国青年应加强交流,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共同为发展中欧关系和中塞友好事业贡献更大力量。

 

  活动中,中国留学生表演了琵琶曲《梁祝》,塞民族舞蹈团也表演了精彩的民族舞蹈,中国使馆还为招待会提供了美食,深受来宾欢迎。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