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良玉表示希望推动与西班牙关系更好更快地发展
2007-11-26 00:00

  2007年11月25日,应西班牙王国政府的邀请,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于抵达马德里,开始对西班牙进行正式访问。

  他在抵达马德里机场时发表书面讲话说,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同西班牙的关系,希望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回良玉说,西班牙是文明古国,曾为世界文明和人类进步做出过重要贡献。今天,西班牙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为促进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发挥着日益重要的作用。

  他强调,中西友好交往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领导人和各级别人员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强,经贸合作深入发展,人员交流十分活跃,双方在国际事务中保持着密切沟通与配合。我们对两国关系的良好发展感到高兴,对未来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回良玉表示,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同西班牙的关系,重视西班牙在欧洲和国际上的重要地位和作用。他希望通过同西班牙领导人的会晤和各界人士的广泛接触,进一步增进双方相互了解,扩大共识,推动两国关系取得更好更快的发展。

  回良玉在访问期间还将出席中国-西班牙论坛第四次会议开幕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