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良玉副总理结束对塞浦路斯的访问
2007-11-24 00:00

  2007年11月22日,在塞浦路斯访问的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与塞议长赫里斯托菲亚斯举行会晤,双方就共同关心的话题交换了意见。塞议长表示,塞将继续坚定支持中国的和平统一,反对“台独”。回副总理对塞议会公开、明确反对台湾当局的“台独”分裂活动表示赞赏,强调中方高度重视两国议会间的友好关系,愿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学习和借鉴彼此在治国理政和立法方面的经验。随后,双方共同会见了媒体。

回副总理与塞议长

会见塞议长

  回副总理还礼节性会见了塞首都尼科西亚市市长马夫洛女士。马向回副总理颁发了尼科西亚市“市民勋章”及荣誉证书。下午,回副总理一行前往塞海滨城市利马索,参观了塞浦路斯葡萄酒博物馆。

与塞议长共同会见媒体

会见尼科西亚市长

  23日上午,回副总理一行参观了塞岛最大的柑橘园及包装车间。下午,回副总理结束了对塞的正式访问。塞外交部礼宾司司长玛里奥蒂斯女士前往机场送行。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赵亚力陪同参加了上述活动。

尼科西亚市长向回副总理办法勋章及证书

回副总理与我馆工作人员及华侨、留学生代表合影

参观葡萄酒博物馆

参观柑橘包装生产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