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涛大使为国家飞碟射击队举行庆功招待会
驻塞浦路斯使馆
2023-03-30 22:28

3月29日,刘彦涛大使在使馆为在塞浦路斯参加国际射击运动联合会飞碟世界杯比赛的国家飞碟射击队举行庆功招待会。国家体育总局射运中心书记、主任梁纯,国家飞碟射击队领队肖昊鹏、副领队张山、部分队员及教练员出席。




刘彦涛大使热烈欢迎国家飞碟射击队来塞参赛、来馆作客,对队员们在比赛中取得佳绩表示衷心祝贺,并勉励大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再创佳绩。刘大使还介绍了中塞战略伙伴关系、塞国家概况、中塞体育领域交流合作情况等。




梁纯主任对使馆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比赛情况及后续安排,表示全队将继续奋勇拼搏、为国争光。



本次飞碟世界杯比赛于3月26日开始,将于4月2日结束。国家飞碟射击队参加飞碟双、多向共6个项目比赛。在3月28日举行的女子飞碟双向决赛中,高金梅发挥稳定,在决赛中以40枪30中夺得银牌,18岁小将江伊婷获第四名。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