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彦涛大使就中塞友城合作事宜与南京市外办、南京市侨联负责人举行视频会议
驻塞浦路斯使馆
2023-03-06 22:50


2023年3月2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与南京市外办、南京市侨联负责人举行视频会议,就在中塞战略伙伴关系框架下深化南京与利马索之间友城合作等事宜交流意见。南京市外办主任林武平、副主任夏炎和南京市侨联党组成员、专职副主席许嘉明等参加会议。



刘大使表示,友城合作是两国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两国人民增进了解、深化友谊发挥着重要作用。南京于1992年与利马索结为友好城市,是中塞之间最早建立的一对友城。两市一直保持着较为密切的交流合作,南京市外办、侨联为此作出了重要贡献。驻塞使馆将一如既往发挥桥梁作用,为双方加强友好往来、推进互利合作牵线搭桥,并致力推动建立“中塞友城联盟”,打造一对多、多对多的新型友城交流合作模式,为双边关系发展不断注入新动力。



    林武平主任、夏炎副主任、许嘉明副主席介绍了南京与利马索友城合作情况,回顾了两市友好交往历程,表示愿加强与使馆及有关方面的工作对接,共同探索促进与利马索在教育、文化、卫生等领域交流合作,推动两市关系再上新台阶。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