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旅塞留学生,传递祖国关爱----驻塞浦路斯使馆举办“温暖迎春领保座谈会”活动
驻塞浦路斯使馆
2022-12-10 16:05

12月9日,驻塞浦路斯使馆在塞浦路斯欧洲大学举办“温暖迎春领保座谈会”活动。我馆政务参赞王晟、办公室(领事部)主任宋欣涛、驻塞维和警队警官、华为(塞浦路斯)代表、在塞高校留学生代表等30余人出席。


会上,使馆特别邀请驻塞维和警队康琳和申远警官向留学生介绍塞浦路斯安全形势、驻塞维和部队情况以及如何提高防范意识、保障人身和财产安全。华为(塞浦路斯)公司总经理吴昊介绍了华为发展概况、欧洲就业形势等,华为公司代表张嘉欣结合个人经历向留学生们分享了在华为的工作体会。

王晟参赞向旅塞留学生们宣介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介绍了中塞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一年来两国各领域务实合作的最新进展,并对旅塞留学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坚持胸怀天下,将个人成长成才与祖国发展相融合;二是讲好中国故事,积极主动宣介二十大精神;三是加强团结互助,防范化解各种风险。

会后,使馆向留学生们发放了“温暖迎春·暖心包”。同学们纷纷表示使馆的春节暖心包让海外学子真切感受到了祖国的温暖和关怀,将切实提高安全防护意识,努力学习,增长才干,立志报效祖国,促进中塞友好关系发展,增进中塞两国人民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