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浦路斯使馆向旅塞侨胞寄送“春节包”
2022-01-15 02:00

    近日,为在虎年新春到来之际传递祖国温暖关怀,并向旅塞侨胞提供切实抗疫支持,驻塞浦路斯使馆向在塞困难侨胞和留学生通过快递方式寄送了100余份“春节包”。

  驻塞浦路斯使馆通过多方渠道,全面梳理了在塞困难侨胞、临时滞留人员、留学生、近期确诊人员等情况,在当地集中采购了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喷雾等疫情防护物资。刘彦涛大使带领工作人员完成了“春节包”的分装、发放等工作,并于今日寄出,这一份份温暖的包裹即将抵达各地侨胞的手中,为大家传递祖国深深的牵挂和浓浓的关爱。使馆还在“春节包”中添放了领保手册、贺卡等物品,希望侨胞在当前疫情下切实保护自身健康与安全,积极接种疫苗构筑免疫屏障,保持健康向上的积极心态。

  很多侨胞和留学生翘首以盼使馆寄送的“春节包”,纷纷向使馆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小小的包裹饱含党和政府对侨胞的新春祝福和健康叮嘱,也体现了使馆对在塞侨胞的切实关怀,增进了大家坚守塞岛、抗击疫情的信心,也增添了平安祥和过新年的美好期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