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拜会塞民大党主席奈奥菲都
2020-12-12 02:50

  2020年12月10日,驻塞浦路斯大使刘彦涛到任拜会塞执政党民主大会党主席奈奥菲都。双方就中塞关系与务实合作、塞浦路斯问题等深入交换意见。

  刘大使积极评价中塞关系,高度赞赏奈本人和民大党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在涉及中方核心利益问题上坚定支持中方立场。中方将继续恪守“一个塞浦路斯”政策,为全面、公正和持久解决塞浦路斯问题发挥建设性作用。中方对塞经济社会发展和中塞务实合作前景充满信心,愿同塞方一道以明年中塞建交50周年为契机,推动双边投资和数字经济等领域合作。

  奈热烈欢迎刘大使履新,高度评价塞中关系与合作,衷心感谢中方在塞浦路斯问题上坚定支持塞方原则立场,乐见两国近年来在能源、交通、通讯等领域合作取得重大进展,愿同中方继续增进互信,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深挖各领域合作潜力。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