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浦路斯使馆领事部赴帕福斯现场办公的通知
2018-09-19 15:36

  为给予侨胞便利,我馆领事部将于2018年9月25日( 周二)在帕福斯向华人华侨提供现场办公服务,欢迎旅塞华人华侨前往。具体安排如下:  

  一、现场服务内容:  

  1、 为中国护照持有人免费出具《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表》,具体要求请查询我馆网站申办《在境外居住人员领取养老金资格审核表》须知;  

  2、 为中国留学生免费出具《留学人员回国证明》,须提供中国护照、居留证明、学历证明、学位证书等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3、 受理中国公民护照补、换发申请:申请材料请到我馆网站查询电子护照业务办理须知护照业务类别及材料清单,并在中国领事服务网进行护照补、换发网上预约。  

  4、 受理中国公民委托书公证申请:须出示中国护照、委托文书并提供领事官员要求的相关辅助材料;  

  5、已在当地换取驾照的侨胞请提前致电我馆咨询中国驾照是否已寄到使馆,或向当地领保联络员咨询。如使馆已经收到驾照,侨胞可于异地半公期间,由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原件赴异地办公地点领取。  

  咨询电话:357-22352183 (9:00-13:00)  

  二、时间与地点:  

  时间:9月25日(周二) 12:00—14:00,  

  地点:Jackie Ma Chinese Restaurant (马老板中餐厅)  

  地址:Tomb of Kings Rd | Po Box 61148, Paphos 8131, Cyprus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