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醒旅塞中国公民使用“中国领事”APP进行“海外中国公民登记”的通知
驻塞浦路斯使馆
2022-12-16 01:02

近日,外交部“中国领事”APP正式推出“海外公民登记”功能,旨在为海外中国公民提供个人及旅行信息登记渠道,协助驻外使领馆准确掌握侨胞信息、推送安全提醒,以及必要时与特定人群取得联系,提供领事保护和协助。中国驻塞浦路斯使馆温馨提醒广大旅塞侨胞及时完成登记,并保证所填信息真实、准确。


一、“中国领事”APP下载注册
可在苹果应用商店、腾讯应用宝商店、小米应用商店、华为应用商店中搜索“中国领事”或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二、信息登记
(一)登录“中国领事”APP首页,页面左上角国家选择“塞浦路斯”,点击“海外公民登记”模块中的“立即登记”,进入“致登记人”页面认真阅读了解有关声明后,勾选“本人已阅读并同意以上声明”并点击“开始登记”。

(二)进入“登记列表”页面,可选择“本人登记”或“代他人登记”,对应填写具体信息,完成登记后生成如下条形码。

(三)登记结束后如需更新个人信息,请再次登录“中国领事”APP首页,并点击“海外公民登记”模块中“更新登记”进行操作。


中国驻塞浦路斯使馆
2022年12月15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