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昕生大使应邀出席塞浦路斯儿童基金会年度工作会议
2013-06-30 21:21
 

2013年6月26日,驻塞浦路斯使馆刘昕生大使应塞儿童基金会邀请,出席了该基金会2013年度会议。会议由基金会名誉主席、塞总统夫人安德莉·阿纳斯塔西亚迪斯主持,董事会向会议汇报了过去一年基金会从事的工作。

图为塞浦路斯儿童基金会会议现场

塞浦路斯儿童基金会成立于1974年,致力于支持国内贫困儿童,资助他们接受文化教育。在过去40年里,该基金会已经资助了超过1000名贫困儿童,在国内外的小学、中学和大学完成学业,培养了大批成功人才。面临当前塞国内银行业危机的形势,基金会加大了向社会募捐,以便更有力地支持社会贫困家庭,一道度过危机。中国驻塞浦路斯大使馆本年度向基金会捐助了两个赴中国留学的奖学金名额。

安德莉名誉主席在会议中讲话,感谢中国政府对塞浦路斯当前所处危机的同情与支持,感谢中国驻塞使馆对基金会的捐助。塞浦路斯青年学生赴中国留学,将促进两国教育与文化领域的交流,使两国合作更加深入与持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