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浦路斯使馆为中国中学生篮球代表团加油助威
2013-04-02 16:30
 

3292013年世界中学生篮球锦标赛在塞浦路斯海滨城市拉纳卡拉开帷幕,由清华附中男篮队和石家庄二中女篮队组成的中国中学生篮球代表队与来自塞浦路斯、希腊、德国、法国、意大利、爱尔兰、比利时、塞尔维亚、印度、巴西等27国代表队展开为期一周的同台竞技。

       

29日晚,驻塞浦路斯大使刘昕生出席开幕式并与赛事组委会主席和国际中学生体育联合会(ISF)代表进行友好交谈,赞赏塞方在经济困难的形势下精心组织承办这一重要国际赛事,感谢塞方对中国代表团的热情接待和周到安排。

       

30日晚,中国代表团一行应邀来使馆做客,受到刘昕生大使和全体馆员的热烈欢迎。刘大使介绍了塞国家概况、政经形势和中塞关系,勉励同学们通过亲身实践做中塞友谊的传承者和推动者,希望大家赛出士气和水平,不断取得好成绩。代表团团长、教育部学生体育协会办公室主任华爱军向刘大使赠送了有全团队员签名的篮球

       

       

31日,刘昕生大使率使馆馆员专程赴赛场为中国队加油助威。参加比赛的清华附中同学不负众望,以大比分力克比利时队。刘大使与健儿们握手合影,祝贺他们取得胜利,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首轮比赛结束后代表团男女队均以小组第二成绩顺利出线。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