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昕生大使参观塞浦路斯沙古拉斯集团
2012-10-21 14:10
 

20121019日,刘昕生大使应邀赴塞浦路斯沙古拉斯集团,在该集团总裁沙古拉斯陪同下参观了集团旗下的大型购物中心和家居用品商场。 

 
 
 

沙古拉斯总裁对刘大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史、旗下企业、经营状况及未来发展蓝图。他表示,沙古拉斯集团与中国公司开展了良好合作,集团旗下商场销售的众多产品中有相当部分产自中国,希望与中国企业和投资者加强互利合作,实现双赢发展。

 

 
 

刘大使对沙古拉斯总裁的热情接待和详细介绍表示感谢,高度赞赏沙古拉斯集团的经营业绩和成功发展,就该集团未来项目发展规划交换了意见。

 

沙古拉斯集团是塞浦路斯首屈一指的企业集团年营业额超过10亿欧元旗下众多企业在塞证交所上市,业务范围覆盖零售、物流、汽车、电信服务、工程制造、机场管理、商用地产及房地产业务与投资等多个领域,拥有塞最大的购物中心、百货商店及多家专业连锁店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