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昕生大使出席塞浦路斯帕福斯工商联合会工作午宴
2012-09-09 17:34

    2012年9月8日,刘昕生大使在塞浦路斯滨海城市帕福斯出席了当地工商联合协会举办的工作午宴,当地政府、商界和教育界的知名人士和来宾出席。

  工商联合会主席勒普托斯欢迎刘大使的到来,他介绍了塞浦路斯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帕福斯地区的经济增长特别是近年来房地产发展的最新动向。他说,塞浦路斯政府最近出台了很多投资移民的优惠政策,与其他国家相比非常有吸引力,欢迎中国投资者来塞考察购房和居住。

 
 帕福斯工商联合会主席致辞

  帕福斯尼阿波利斯大学校长迪内尼斯向刘大使介绍了塞高等教育和尼阿波利斯大学的发展情况。他说,尼阿波利斯大学虽然成立时间不长,但拥有完备的学科设置、高水平的师资和硬件设施,希望有更多中国留学生来塞、来帕福斯学习。

 
 刘大使致辞

  刘大使在答辞中表示,中塞两国长期友好,是传统友好国家。中国驻塞使馆一定会致力于促进中国和塞浦路斯、中国和帕福斯的经济文化交流,致力于加强两国的合作和友谊。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