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浦路斯大使黄星原出席2019年塞红十字会“中国日”活动
2019-07-09 23:10
    2019年7月7日,黄星原大使夫妇出席在特罗多斯山普拉特斯村举行的塞浦路斯红十字会贫困学生夏令营暨“中国日”活动。塞红十字会主席帕帕多普洛斯、50名塞贫困青少年学生、塞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和使馆全体馆员、中国驻塞维和警队队员和新华社驻塞记者约100人参加。  
 
       黄大使在致辞中感谢帕帕多普洛斯主席及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对他们给予青年学生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支持。黄大使表示,使馆希望尽绵薄之力,为这些孩子们创建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使孩子们通过交流收获友谊、取得进步。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希望他们通过夏令营增长见识,收获正能量,成为同龄人中的榜样,影响更多年轻人为建设祖国而奋斗。中国驻塞使馆将继续支持塞红十字会举办的青少年学生夏令营活动。
 
       帕帕多普洛斯主席在致辞中感谢黄大使和使馆对塞红十字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向大使赠送红十字会纪念奖杯。她表示,本次活动的主题是通过向孩子们传播红十字会避免暴力、追求爱与和平的理念,并鼓励他们发扬红十字会的志愿者精神。
   
       活动期间,黄大使向塞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参加贫困学生情况,参观学生宿舍和活动场所。大使夫人马丽还为夏令营学生们准备了大熊猫玩偶等礼物。 
   
 
      
塞青少年学生感谢中国政府和人民的友好善举,表演了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